儒林行腳@彼得潘......南投惠蓀林場小出山,三加一部遊覽車,盛況成行,圓滿成功。出發前來個暖身吧!第三屆理事長及萬恭兄。幼梅前會酒店打工長叮寧山友安全事項。開拔出發囉!今天的領隊,就是我們啦!阿智兄,三角點要辦桌,大家要跟上喔!最盡職的財務長林清江夫妻。伉儷情酒店兼職深好樣的。壯觀的行伍,像不像螞蟻搬家?聽山友說的,別揍彼得潘。 「惠蓀林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是中興大學所屬4個實驗林場中最具酒店經紀規模的一座,總面積7477公頃,海拔高度從2419公尺的守城大山,到450公尺的北港溪河谷,落差將近2000公尺,因此林相景觀豐富,惠蓀森林酒店工作遊樂區位在整個林場的西北角,圍繞在北港溪和關刀溪河谷之間。園區森林呈垂直分布,場內大部分區域保存原始的狀態,孕育出多樣性的生固態硬碟態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