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安徽省住房城鄉建設廳在合肥召開《安徽省縣城規劃編製標準》的首次培訓會,會上對該標準出台的制定背景以及重點內容進行瞭解讀,併進行了案例分析。
  據悉,今年10月31日,針對我省縣城規劃建設的實際情況,安徽省住房城鄉建設廳聯合安徽省質量技術監督局聯合發佈了《安徽省縣城規劃編製標準》,主要內容包括縣城總體規劃、縣城控制性詳細規劃、縣城修建性詳細規劃和縣城專業規劃4個部分。
  記者瞭解到,這是全國第一個發佈的縣城規劃編製標準,該標準對需要編製的規劃類型、編製內容、編製範圍及具體文件、圖紙要求都作了較為詳細的規定,有效彌補了目前縣城規劃編製標準的缺失。
  安徽省住房城鄉建設廳一名工作人員表示,該《標準》的制定與發佈也是改變政府管理方式的重要體現。(江淮晨報 記者 佟人冬)  (原標題:安徽制定全國首個縣城規劃編製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