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蒸烤箱訊 (記者 張雷) 用可樂瓶的塑料竟剪成鑰匙開門入室盜竊。今天上午,東城警方通報,和平里派出所破獲系列入室盜竊案,3名嫌疑人已被依法處理,目前警方已核案十餘起。
  11月支票貼現23日凌晨3時許,民警在和平里南街蹲守時發現3名男子背著包,鬼鬼祟祟地在街邊溜達,行跡非常可疑。
  經過民警當系統傢俱場盤問,3名嫌疑人都不能說清自己的去向,遂被帶回派出所詢問。
  在派出所經過訊問,嫌疑人最終交代,他們剛剛盜竊了3戶人家。紅頭髮的男子就是監控錄像中的黃發嫌疑人,幾天前他把自己太平洋房屋的黃頭髮又染成了紅色。這夥嫌疑人共有4人,來自雲南和貴州,為首的是吳某。
  吳某供述,他在福建打工時,從一工友那學到了一個本領,即用可樂瓶剪成特殊形狀找房子的塑料片撬盜門鎖。不管多高級的防盜門,只要沒有反鎖,吳某用這種塑料片捅幾下,大部分都能打開,最快幾十秒鐘就能捅開,於是來到北京以此謀生。
  來京後,吳某物色吸收了兩名成員,還把自己的表弟也拉入團夥。他們一般都在夜間出動,每人帶著一副手套和一個手電,專門選擇一些物業管理鬆散、沒有安裝防盜門禁的老舊小區樓房進行撬盜。
  11月23日當天,吳某等人先後進入3戶人家盜竊。其中有一家是5口人在屋裡睡覺,竟然都沒有被盜賊進入的聲音吵醒。
(原標題:剪可樂瓶當鑰匙 入室盜竊 三人在和平里多次作案 警方蹲守抓捕嫌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