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竹北房屋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濟南2月2日訊 (記者 劉駿 郭鵬)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策馬揚鞭、龍馬精神、馬到成功,在中國文化中,馬的含義總是積極向上、催人振奮,於是許多年輕人也喜歡在馬年生個寶寶,為孩子討個好彩頭。這不,一進正月製冰機出租,一個個可愛的馬寶寶就爭相來添喜了。
  在山東大學第固態硬碟安裝二醫院的產房門口,一大早就聚集了很多產婦家屬,焦急而又興奮地期待著自家馬寶寶的誕生。濟南市民楊紅告訴記者:“剛過年,雙喜臨門,又過年,又生寶寶的,太高興了,可激動了。”
  馬年生個小馬駒,對很多家庭來說是一件特別吉化療副作用祥的事。27歲的許曉樂經過兩個多小時分娩,順利產下一個六斤半的男孩兒,第一次與兒子面對面,這位年輕的新媽媽百感交集。產婦許曉樂告訴記者:“生出來的時候特別幸福,太不容易了,所以我的建議是都孝敬父母,真的很不容易,要有一個感恩的心。希望他在生活上,學習上都能夠萬馬奔騰。”
  在爸爸媽媽身邊,初來乍到的小家伙顯得特別淡定,不時睜開眼睛看看外面的世界。第一次把兒子捧在手裡,新房屋二胎爸爸劉雲龍還是有些笨手笨腳。許曉樂的丈夫劉雲龍告訴記者:“很高興,很開心。希望他平平安安的,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就可以。”
  新春帶來新希望。從大年初一開始,山大二院每天都能迎來20多個嶄新的小生命,一聲聲響亮的啼哭,就是這個新年裡最好的禮物。山東大學第二醫院婦產科助產師張華告訴記者:“相對來說比平時要更累一些,但是你看著新生命出生的時候那一切的勞累都沒有了,感覺特別快樂。”  (原標題:山東新年迎接新生命 馬年來了馬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