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5日訊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5日表示,民進黨籍臺南市長賴清德6日將赴上海訪問,盼藉此增加兩岸彼此的瞭解、降低誤解。
  賴清德當天中午在臺南市宣佈,明天將“登陸”赴上海,主持“二二八”受難者、已故知名油畫家陳澄波作品東亞巡迴展上海展開幕式,預計停留2天,後天返台。
  “中央社”報道,林俊憲說,賴清德到中國大陸上海訪問,已事先向民進黨中央報備。他說,兩岸城市交流是民進黨的共識,也是日前民進黨中常會通過的“2014對中政策檢討紀要的一部分”。
  林俊憲稱,積極自信與中國大陸交流,以及增加兩岸彼此的瞭解、降低兩岸的誤解,一直是民進黨的政策,民進黨中央也期待賴清德訪問上海,能夠有助於兩岸間的互相瞭解,並促進兩岸交流。
  該社的報道也引述中國國民黨臺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話說,若賴清德有心改善與中國大陸的關係,真心推動兩岸經貿關係正常化發展,就應公開呼籲民進黨“立委”,對於“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進行實質審查,而不是一再阻擋。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民進黨發言人:盼藉賴清德登陸增加兩岸彼此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