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7月2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7月18日,41年來最強颱風“威馬遜”正面襲擊海南文昌翁田,海口酒店也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損失,但颱風期間海口酒店協會98%的會員酒店在油料緊缺的情況下自行發電,不漲房價,為市民提供了避風港灣。
  寰島泰得大酒店是受災最嚴重的酒店之一,但是酒店剋服了重重困難,專門從廚房裡接了一個水管到馬路邊,20日、21日兩天免費向市民提供生活飲用水。
  18日夜間,海口香格裡拉大酒店與海口市公安和消防部門合作妥善安置近350名無家可歸的農民工。此外,酒店還將把7月20日至22日三天香宮中餐廳和酷咖啡自助餐廳午餐和晚餐營業收入的20%捐獻給海口紅十字會用於幫助地方災後救助。
  18日夜間,首都航空7個航班停運,機場滯留大量旅客,鴻洲埃德瑞皇家園林酒店在接到通知後,即刻派車前往機場,順利接收安置了230名機場滯留旅客。
  18日22:30左右,一名交警從白沙門電動車辦證點游到海南金海岸羅頓大酒店,其稱當天出門至今滴水未進,快餓暈了。酒店總經理彭曉濤立即將其請到咖啡廳休息並吩咐廚師為其煮上大碗的熱面。23:05左右,一名男子全身濕透並光著腳丫走進酒店大堂,腳上被颳了一大口子還直流血,大堂副理馬上拿出急救藥箱為客人清理傷口及包扎。
  海南匯銀大酒店把酒店1樓和員工浴室、衛生間免費對外開放。
  海南大酒店颱風當天把倉庫儲備的食品拿出來並吩咐廚房為附近居民、交警及過路人免費提供了熱騰騰的餐飲。
  香江國際溫泉酒店在18日夜間開放大堂、西餐廳等區域讓不能回家的市民和旅客停留。
  新國賓館18日當天員工班車順路接上路邊的市民和旅客,把他們送到市區。
  颱風期間,因為斷水斷電,很多酒店立即緊急啟動自發電、自供水,將儲備給員工的食品撥給餐廳,優先滿足客人。客房與餐飲售價未漲一分。員工連續工作過20個小時,無一缺席。除了住店客人,酒店還免費給附近的居民提供充電及員工更衣室沖澡洗漱。
  風雨無情,酒店有真情,還有很多酒店都在默默地為市民奉獻,“威馬遜”雖然給海南帶來重創,但也使海南變得更加團結與堅強!  (原標題:颱風期間海口多數酒店自行發電不漲房價 溫馨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