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景長安
  產品熱銷引關註
  在7月的最後一周,位處西長安街延長線的麗景長安在首個工作日迎來銷售井噴。一般情況下看房簽約的客戶都集中在周末,而周一作為一周的首個工作日一般處於銷售的空窗期,鮮有客戶到場看房,簽約者更是寥寥無幾。麗景長安周一銷售迎來井噴,從側面也反映出在目前市場狀況下,購房人群對其項目品質和未來價值預期的增高。155㎡3.5居、137㎡3居的熱銷也再次印證麗景長安的整體價值。
  林肯公園
  觀湖樓王發售
  日前,亦莊大盤林肯公園的觀湖樓王限量發售,僅20席。據悉,此次推出的產品為93-268㎡湖景現房,贈送6000元/㎡精裝,摺合毛坯僅29000元/㎡。觀湖樓王實樓樣板間已開發。同時,林肯公園臨街現房旺鋪也在發售中,無縫連接地鐵站,100-630㎡多樣戶型,5.5米可變層高,具備餐飲功能。
  亞奧·金茂悅
  均好性優勢凸顯
  8月3日,位於亞奧板塊、北五環成熟區域的亞奧·金茂悅推出5期收官樓王產品,主打176-183平米的四居產品,僅餘72席,一小時狂攬3億元。
  據瞭解,該項目自2012年面市以來便受到市場的追捧,創下4次開盤4次售罄的銷售奇跡。此次逆市推出五期產品,不僅延續其熱銷傳奇,還再次以極高的產品力夯實了金茂系作品於北京高端改善市場的引領地位。
  華業·東方玫瑰
  七夕主題活動落幕
  8月2日,華業·東方玫瑰舉辦了千對情侶秀恩愛贏大獎的歡樂嘉年華,至此為期四天的 “愛在七夕,玫瑰有禮”大型主題活動在華業·東方玫瑰營銷中心完美落下帷幕。
  該項目C組團正在推售60-130㎡的一至三居。此外,178㎡的精裝三居中央景觀樓王也在發售中。  (原標題:地產資訊速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