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孝感新聞交通違章權威查詢應城男子吸毒產生幻覺 押好友到派出所稱其是“姦細”發佈時間:2014-09-15 22:22:17來源:荊楚網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通訊員汪莎、章晨)9月14日,應城一養魚的男子因吸毒過量產生幻覺,懷疑好友是他人派來偷魚的“姦細”,將好友押到派出所報案。
  9月14日上午,在應城市陳河鎮養魚的雲某和王某押著一名男子宋某來到派出所報案,稱宋某是偷魚的人派來的“姦細”,專門負責監視自己,好伺機偷魚。經驗老道的民警觀察這三人均神情恍惚,說話前言不搭後語,懷疑他們是吸毒過後產生幻覺,遂給他們進行毒品檢測,結果三人的尿檢結果均呈陽性。在檢驗結果面前,三人交代了吸食毒品的事實。
  原來,雲某是9月1日凌晨在自家的魚棚發現宋某的,當時宋某睡得正香,宋某被叫醒後,稱自己是從京山步行到這裡,又累又餓,才倒在雲某家的魚棚睡覺的。雲某可憐宋某,就將其帶回了家。期間,雲某多次邀請宋某及另外一個朋友王某來自家吸食麻果,三人漸漸稱兄道弟。而近期雲某家的魚塘總有人偷魚,雲某懷疑宋某就是偷魚賊派來的“姦細”,是監視自己的,於是在14日早上,雲某邀約王某來家中,商量一起將宋某送派出所。在商量的過程中,雲某、王某和宋某又一起吸食麻果。接著吸毒過量的宋某就由同樣精神恍惚的雲某和王某押著來到了派出所。
  目前,雲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宋某和王某均被行政拘留。  (原標題:應城男子吸毒產生幻覺 押好友到派出所稱其是“姦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