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陶達嬪 實習生/左妮 通訊員/張慧 朱海靖)為適應教育教學發展的需要,進一步吸引和凝聚優秀人才、優化教育資源配置,11月17日,越秀區教育局發佈公告稱將面向全國公開招聘教職員180名。
  記者瞭解到,此次招聘的180名教職員中,招聘的小學教師最多,達到113名,另外還包括招聘高中教師28名、特殊教育教師2名、初中教師6名、特殊教育學校教師4名、幼兒教師8名、教研部教師1名、其他人員18名。其中,幼兒教師擬聘用在教師兼保育員崗位,原則上至少要在此崗位工作三年(含試用期)。
  有意向報考越秀教職員的應聘者,可登錄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http://www.hrssgz.gov.cn)進行網上報名,報名時間為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9時至12月3日(星期三)17時。具體報名情況可查閱廣州市越秀區教育信息網(網址:http://www.gzyxedu.net/)。  (原標題:越秀公開招聘教職員18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