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臺北12月14日電 (記者 鄭巧 劉舒凌)《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和《擺脫貧困》兩書來台銷售首髮式14日在臺北舉行,兩本書將在臺灣主要書店上架銷售。
  當日舉行的第五屆臺北書展開幕式上,福建新華髮行集團與臺灣天龍文創圖書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將由該公司和臺灣五南出版機構代理這兩本書的島內發行。首批分別引進1500本,將進入臺灣南北各地書店,也會通過誠品、金石堂等連鎖書店進行銷售。
  臺灣天龍文創圖書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沈榮裕表示,看好這兩本書在臺灣的市場,臺灣民眾對習近平的治國理念和大陸的改革開放事業很感興趣。
  據悉,《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書收入了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期間的講話、談話、演講、答問、批示、賀信等79篇,以及習近平各個時期照片45幅。該書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會同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國外文局編輯,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多語種向全球出版發行。初版於1992年、於今年再版的《擺脫貧困》收錄了習近平擔任中共寧德地委書記期間,自1988年9月至1990年5月的重要講話和文章,由福建人民出版社出版。(完)  (原標題:《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等書將在臺灣主要書店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