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it 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上
11/7日……
今天心情特別跳躍,就等晚上10點那一刻的到來。
而且會High 2個鐘頭 (哦!不止…自從知道有麥可電影時,我就開始魂不守舍了)
將近兩個鐘頭,你會看到麥可和所有工作人員,精心精準的舞台設計。
以及麥可如天籟般的金嗓,仍然在死後另人無比的心悅誠服。
單單彩排也能如此讓人呼叫聲連連,至少我的內心已經聲嘶力竭了。
當我跟老公表明看電影時,我想站起來為麥可喝采  。
老公說;妳敢站起來我就把妳踢出去。
老公說;妳以為電影院就只有我們在看嗎?瘋子。
對啊~為了麥可我就是瘋子。
說真的~麥可的音樂叫我靜靜坐著欣賞,實在是很...........
我想只要是<麥迷>,就應該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一個字可以形容【悶】 (喂~各位同意的,請為我歡呼)
我知道很多人都前往台北電影院,因為那裡可以遇到許多{只有你懂我的}麥迷。
反觀之北縣的就門可羅雀。But but bu..................................t ,我們反其道而行。
拜託~沒人才好!
這樣麥可才能完完全全屬於我一個人( 不好意思~在場還有11個人。Ok啦!那些人我不認識。吼~我為了麥可竟然視若無睹我的老公、小孩和表哥sorry ~)
我不是在耍花痴啦!相信我!
我只想給麥可惜惜、抱抱 (唉~輪不到我,我知道自己幾兩重。誰都嘛想抱,去去去,一邊涼快去~)
我好心疼麥可
他是一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敬業的一位巨星
也是一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會捐助幫忙弱勢族群的慈善家
又是一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會作詞、作曲的音樂人
還有是一位超棒、超屌、超會跳舞的一位舞者巨星
太多了超不完。各位算算我打了幾個超字 ( 不是大舌頭,是太屌了啦!)
麥可的唱功還是寶刀未老,光是彩排就足以見識到;
什麼叫50歲的唱功實力和50歲的尬舞能力。
有些人懷疑,麥可的體力和健康;讓人隱憂無法完成這次的倫敦告別演出;
是否能撐完50場?
我相信麥可可以的。
因為麥可一直以來都在為歌迷上台表演。
歌迷是他的動力、小孩是他的靈感。
發光發熱的舞台,才是麥可真正的立足之地。
回到電影話題~
麥可彩排所穿的衣服高貴奢華。
骨瘦如柴搭配高高的墊肩,顯得身型更加修長。帥翻了~
大膽的配色更襯托麥可的巨星魅力,連鑲在衣服上的施華洛世奇水鑽都跟麥可爭相媲美。
縱使穿上白襯衫和黑褲,也是簡簡單單的瀟灑。
更別提場景,簡直是另人瞠目結舌。
像《Smooth Criminal》以黑白百老匯呈現。請來鋼管女郎大展身手,結尾是;麥可被追到破窗而出,這時慢動作拍攝一顆顆子彈掃射,彷彿在看驚險動作片。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Thriller》音樂錄影帶MV。在那時候的年代是一項創舉。把MV拍得像電影、有劇情起伏。這次更是棒呆了!精心打造廢棄的古墓以及陰森的氣氛,每一位造型都十足怪力亂神。連躺在破舊的棺木裡(音樂一下)砰出死屍!還打了一個噴涕,真好笑彊屍也會打噴涕。嗚~死屍轟趴舞會正式開始。中段麥可乘坐一隻巨大的蜘蛛,蜘蛛腹部打開麥可緩緩走出來,哇!哪找的蜘蛛電動車?開到馬路肯定酷呆了。搞得整個表演鬼影幢幢,嚇得我女兒都用雙手遮住眼睛沒膽看。服裝造型好經典!水啦~
說到《顫慄》這張專輯免不了要來首《Billie Jeam》,然後大跳月球漫步。還有這時我的腳正在忙 (拍謝吼~我是坐著跳) 光是這兩首就會情緒失控啦!
《Beat It》彩排也是特精彩!哦!50歲能定點單跳那麼高不簡單 (真的!叫一個同樣是50歲的阿伯來跳,我保證阿伯在靜止不動時,一定會血脈噴張左右搖晃不平衡。)直到音樂連續奏下來,麥可瘋狂加速雙腳的抖動。可愛的麥可跳到躺下來做床上踩腳踏車的動作。(為什麼是床上腳踏車?相信很多女生對這動作不陌生。嘿嘿~老娘我也做過)。
麥可在地上耍賴挺孩子氣的。麥可計劃快結束時;會在舞台中央脫下衣服,然後燒了它!這個主意不賴!可是看不到呀!幹嘛急著帶走麥可,上天你是打著什麼如意算盤啊!傻眼溜~
輕快一點的就是《The Way You Make Me Feel》。俏皮的麥可真是so cute,這時不得不對那走路搖擺的女生投以冷冷的眼光。她被選中算她好狗運!看她和麥可貼身跳,她可樂得陶醉咧!真是騷啦!(不好意思~剛喝了一瓶醋)
同專輯的《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請合音者之一代唱,嗓音是粗礦了點,不過算是實力組的。在追思會她就是演唱《Heal The World》。能跟麥可合唱,何德何能啊!最後飆歌還飆輸麥可。嘻嘻...
還有一位不得不去注意;她就是彈電吉他美眉。麥可引導她將電吉他飆高音,告訴她現在妳是全場的焦點;秀吧!秀出妳的電吉他魅力吧!
麥可隨性的在舞台上走著、跳著,沒有人主導他要這樣做,或是要那樣做。全是巨星麥可歷年來所累積的舞台經驗。搞得電吉他美眉無所適從。唉呀!小美眉妳應該看看之前跟麥可打拚的那兩位始祖前輩,多會搶鏡頭啊!電吉他美眉妳還真是有個性小害羞咧!在追思會她也有獻唱《We Are The World》。
《Man In The Mirror》非常好聽,後面4位合聲渾身解數的幫麥可配音高歌著。不管麥可在台上唱什麼歌?台下的舞群總是投入鼓譟著,大家是多麼期待能成功盡全力完成50場巡迴演唱會。所有人的用心,麥迷都看得再清楚不過了。
《Human Nature》麥可利用假音飆高音,完美的高音,真是天籟!只是彩排都藏不住麥可的歌唱實力。兩個寶貝女兒,看到麥可用很好笑的舞蹈,在導演面前排演。(不禁呵呵...笑了起來)。最先我是在網路上看到預告片,不解麥可怎會有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的舞蹈動作,然後緊接著是嫵媚性感走路的曼妙舞姿。所有的舞蹈在麥可身上,都化為震撼無人能匹敵的肢體語言。
《Heal The World》一位可愛長髮小女孩,在森林裡和蝴蝶追逐。大自然萬物遭人類濫伐、破壞,呼籲要愛護地球。為了你~為了我~
《They Don't Care About Us》利用動畫做出數以萬計、聲勢浩大的軍隊。最後結束燈光漸漸變暗時,發現麥可面帶一?詭異又可愛的微笑。
在演唱《I Want You Back》麥可一度聲稱暖嗓,而沒有將它演唱完。大女兒也是聽到這裡開始跳了起來。
God Blesses You 和 I Love You;是整場電影看下來,麥可說最多次的兩句話,他就是這麼善解人意、平易近人沒有架子。只要麥可說出這兩句話,我都想回他說;〔Me Too ~Me Too~ Me Too啦〕怎能不叫人興奮呢!哦~我的媽呀!
最後放映麥可的新歌創作This Is It,又是一首深植人心的一首歌,有點不捨,而且整場看下來,我眼角一直泛淚 (年紀大了,流目油) 屁啦~是感動的淚水啦!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