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新髮、慶端午
換髮型跟端午節有什麼關係?當然是沒有關係,純粹是想換髮型而已,而且之前的舊衣服陪著我打怪好長一段時間,也該送洗了。
這次楓之谷開放的專屬髮型──空氣羽毛剪,我特別喜歡,所以雖然只有一般美髮券,但還是要給它敗下去。
前前後後隨機取樣的髮型總共換了好幾次,其中也用上了論壇傳說的技巧,但始終換不到我要的,有幾次還換到我初心者時期的髮型,那我還花那新台幣是怎樣?
圖1的NPC是──金成武
圖2的NPC是──蕭雅軒
圖3的NPC是── 伊 夫人←這位是誰我就不知道了。
圖4的NPC是──菈菈,就是女生團體SHE裡面的「什麼拉」。
圖5,變法成功。
這是第8次。頭髮一直變,唯一沒變的就是那眼神,我超喜歡那雙嗜睡的眼神,因為我本身就很想睡,覺得有好幾年沒睡飽了,圖中,那眼神在看什麼呢?就是啊,有個一起打怪的玩家玩沒多久,飄了,我特地趕過去跟他合照
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天氣熱,多喝水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