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玩瘋了
基本上,玩線上遊戲玩到意氣用事就開始無趣了。

我呢白吃白吃地選到了不適合我的職業,有點錯了技能,現在要升等挽回又非常困難,因為越到後面,出現的怪越可怕,砍掉重練有不想從初心者開始一刀一刀刷,既然無趣就收手嗎?又覺得沒玩到,這到底是該如何是好啊?簡直跟誤上賊船一樣的心情。

我喜歡的遊戲是那種有大範圍攻擊效果的,最好是按個按鍵就可以轟隆隆周圍敵人全滅的那種,可是偏偏我選的盜賊在初期根本就是近身肉搏戰,再加上之前點錯的技能,這樣一來根本玩不過癮!

目前的經驗值要累計30000以上才會升等,但是打一個菇菇保貝才加15,那我是要打到哪一年啊?

算了,就算不高興,偶爾陪家人朋友玩玩也是可以的;有時候在路上看到幾個玩家拿出椅子排排坐的風景,感覺起來還不錯,滿悠閒的,我想我就這樣慢慢玩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