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開發…定案    因這次遊戲改版後,不斷接到無數的抱怨、抗議,讓小心完買屋網全失去改版的時間、空間…經再三思考後,做了以下相關抉擇…帝國達人將改為僅支援Win-XP,程買房子式本身將啟動系統偵測,非XP使用者,無法開啟…而少數非XP的使用者,則可以選擇退費,或是轉租房子為帝國咩咩。退費部份為「滿30天」整,折抵新台幣200元整。帝國咩咩系統部份:不受限…核心房屋出租部份:屬於前台式輔助,無法像達人版本是全後台模式。程式版本:也將於達人部份的處理後,重售屋網新釋放編譯一個穩定的版本。PS:因此遊戲的特性,多功能開啟會造成卡卡現象,這在咩咩核心是賣房子無法處理。重要補充不分達人/咩咩…也就此完全終止註冊申請,就此放棄帝國系列的開發。太累新成屋…太累…短短一個月內,徹底病倒2次,起床時僅是收到一封又一封的抗議信、指責信…這已經超房屋買賣乎我一個人的極限了,恕小弟膽怯 僅能放棄這個輔助程式的開發。


.msgcontent 找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