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濱鹿港區碼頭前打看美景彰濱鹿港工業區北堤清晨美景套早釣魚樂,欣賞優美風景心曠神怡,不只是釣魚而已喔日期:2009年8月26日時褐藻醣膠間:早上5點到8:30分地點:彰濱鹿港區碼頭釣竿:前打竿母線:4號雙色線子線:便宜一大捆3號線咬鉛:4號餌:薄仔魚獲:如圖四指鯛車下海今保濕面膜天一大早帶著裝備飛奔至彰濱鹿港工業區試試乾潮釣況,到達第一支劍準備傢伙,便開始前打,試了許多地點,都沒訊號,沒魚,朗到面膜8:00收竿,回程到碼頭看到有5-6個釣沉底的,海平面跟碼頭落差非常大,約有7-8公尺高,現在又是乾潮,人站在碼頭上腳都涼起來,向術後面膜前看海底,不知不覺"收肛"喔恐怖耶好高喔^^!!!心想從未在此前打,於是以試試看心理釣看看,在次從車上拿前打竿及薄仔(輕裝備膠原蛋白)其他都沒帶,就往碼頭垂釣,釣線一直落下到達水面在淺入,啥!才3呎深而已,心裡想"有魚嗎?這麻淺(因為乾潮)。啷啷換4次位子,在seo碼頭中間點前打,這時竿尾傳來就餌訊號,竿尾凹凹凹,揚竿沒中,被盜餌4次,損失薄仔兵4員,第五次下水,未到底馬上空中接殺,我關鍵字廣告讓讓線---凹凹凹凹,這次不急又凹,揚竿--中了,我不敢看下面,捲線器,捲捲-----到岸上看~唉呦畏---勾到鯛鯛的額頭差點鯛鯛空中關鍵字行銷跳水,這隻鯛鯛還真倒楣,照照相,車下海,由於要趕回家上班,只釣了15分鐘,收竿走人,在走之前在旁看我釣魚的阿伯說:我們從套早網路行銷3點半釣到現在,沒釣到半條魚,你來了馬上中魚,言談中帶點忌妒,我說巧合,運氣,我想"緊酸"喔,不然後果不知會怎樣,酸喔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