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7日,美國總統奧巴馬G2000接受全國廣播公司新聞頻道獨家採訪。
  (圖片來源:美國全國廣播汽車借款公司新聞網)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新聞網11月7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當天在白宮接受全國廣播公司新聞頻道獨家採訪時首次表示,他為《平價醫療法案》使一些美機車借款國人失去現有的醫療計劃而感到遺憾,儘管他曾承諾這一法案不會迫使美國民眾放棄自己喜歡的醫保計劃。
  奧巴馬稱:“民眾相信我作出的承諾,如今他們處於這種境地,我感到很抱歉。我們必須努力確保讓民眾知道我們在傾聽他們的呼聲,我們要盡一切努力seo幫助由此而陷入困境的民眾。”
  他在採訪中還說:“很室內設計明顯,在如何周密制定醫改法上,我們做的不夠,我們要盡一切努力去糾正缺憾……我們正在研究解決問題的各種辦法。”
  此前,奧巴馬在醫改問題上屢次向美國民眾作出承諾,稱“如果你喜歡當前的醫療保健計劃,你就可以保留它”。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奧巴馬接受專訪首次就未能兌現醫改承諾致歉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uvuunu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